别说你不吃
小陆圆别说你不吃
父子文*rourourou 爽一把自己的xp 小白小白,流水账
错乱酒吧情
扬扬错乱酒吧情
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,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,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,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。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..
信马由缰(现代家奴)
黑色不开森信马由缰(现代家奴)
这篇文先于凉凉 对背景的设定没有那么完善,讲的是段家少主段世桐的故事 本文时间设定在【凉凉】后十几年,少主已成年 如果背景设定与【凉凉】出现了偏差,一切以凉凉为主 【预警】向召平人设不讨喜,不喜可喷。 【烂尾预警】 此文已完结(搬文ing)。 【凉凉】还在连载 再一次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!
沦为鬼怪们的新娘(NPH 人外)
砗时雪沦为鬼怪们的新娘(NPH 人外)
平凡打工人余诗颖为了挣学费,在高薪的诱惑下误入神秘宅邸。偶然撞见了正在发情期的吸血鬼少年裴逸,自己竟被强行立下血契认定为他的新娘,谁想连他的病娇弟弟裴钰也缠了上来。
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顾总不渣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林易遥说「我没办法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了,你不能想像吧」他顿了顿接着说「没有人愿意耗 ...
一操不可收拾
安个唧吧一操不可收拾
张磊这天正开着他那辆二手破面包车去城里进货呢,进的是他开的那个情趣用品店的货。车老了,一路哼哧哼哧跟要散架一样,刹车一下没刹住,撞人家豪车后屁股上去了,假鸡巴假屌掉了一地。车上下来一个身高腿长的男人。 “怎么赔。” “要不...哥们, 我后面还有几箱假鸡巴给你,不行还有飞机杯……” “我看你这屁股不错。” ……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糙汉壮受 老实耐肏,没文化没节操,心大到漏风 张磊去城里进货撞到豪车了,没想到人家没让他赔钱,直接肉偿了…… 受心大到漏风,鸡巴爽了脑子里就想不到其他的了,和攻当上炮友了。没想到攻干出感情了,想发展关系。一直以为受也喜欢他,没想到只是把他当免费按摩棒,还是十节电池高续航的那种,攻气急,一边骂受淫荡一边捏着人家大奶子,甩着下面那根狗屌猛干,受完全不懂攻在气什么,被干的嗷嗷叫 屁眼爽了脑子也飞了 …… 先干后爱(?) 无节操无逻辑无文笔,干就完了 粗口,重口,烂黄瓜 随缘更新
春花渡厄双性gb
李枫岚春花渡厄双性gb
粗暴概括这是一个救风尘的故事,gb,女洁男不洁,我知道这个设定有些人颇有微词,说实话我也有,但我可能有点变态,我想看大美人被玩,被玩的破破烂烂但有好结局,让畜牲付出代价这种剧情。 前将军后战俘被捞回国又被权贵们玩透了的高门公子x前世普通女青年穿越异世努力生活的边地孤女 感情线1v1,男主被轮过,抹布过,前期白富美钱权色俱全,后期没有权。女主遭遇屠村后更深刻的意识到异世残酷,开局啥也没有,结局掀桌子让败类们付出代价。 这个世界是高魔转低魔,女主穿越的年代有修真残留但战斗力普遍是武侠那个档次,可以灵气外放,女主可以用灵气操控梳子更男主梳头发(*ˉ︶ˉ*)也可以额头贴贴分享记忆 男主在文中肉的剧情会有女主以外的人,跟女主在一起后设定里没有跟别人睡了,但参杂回忆杀和婚前的一小段剧情可能会有,而且未必少,由于作者这种决定将文投在耽美专栏,那只能提高男男肉文占比了。 女主:商昭阳,男主(双):文瑱(zhèn)
默认关系(校园1v1)
白水眠默认关系(校园1v1)
时隔一个多月,祝凡清再次见到黎柏佑,以他新继妹的身份。听完她的斥责,少年勃然大怒,暴戾地将她拽进家长隔壁的包厢。将她吻到目眩神迷,再冷眼视之。“祝凡清,你小男友知道你在我手里湿成这样吗?”-后来在异国他乡,祝凡清拉黑掉他所有联系方式,逃脱party来到沙滩上,吻着一个声音很像他的男生。说:“阿佑,我好想你。”-he/sc/主剧情/少肉大概是两个别扭又嘴硬的人不断拉扯分分合合的故事。男主坏逼,后期淋雨小狗,为爱当三。《跟他在这接过吻是吗。好。行。屁股翘起来自己吃进去》我抹角转弯走到这个路口,我却没有讲我很爱你。? ?不知所谓/陈奕迅?

好看的修真最近更新列表